雅米科技之非接觸式電軌及非接觸式供電站,都可以並聯使用以滿足更大的電力需求。
為了節能減碳以保護地球,也為了降低成本以提升競爭力,
亦請搭配二重層電容(Supercapacitor)使用,其優點為:

 

1.提供峰值電力(To provide peak power ).
2.吸收回生電力(To store regenerative breaking power).
3.降低電源裝置之容量(To minimize power requirement).

 

結合二重層電容(Supercapacitor)的感應式無線供電技術,是目前全球傳輸電力的新趨勢,
因為其無塵、安全與耐用的特色,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光電與半導體產業製程設備或零組件。

 

此一技術更是環保節能減碳的生力軍,它能夠大幅降低設備之電力容量需求,
也能夠回收設備之回生電力,此一技術亦促成了各型免電池電動車輛的最新發展趨勢。

雅米科技的感應式無線供電技術,因為技術新,所以與國外的技術差距小,
甚至比國外好;因為本土化,所以產品的維修與客製化設計,更貼心更有彈性。

 

「創新」不是口號,勇於嘗試與實踐才是啟動創新之門的金鑰匙!
建議政府能提供誘因,促使廠商提高本土化零組件及設備的使用率。
獎勵廠商使用本土化零組件及設備,深耕國內零組件及設備技術,
串連產業上中下游價值鏈,這要比補貼廠商自國外進口零組件及設備有意義。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0-2024 雅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midof │ Website : 威侑數位‧網站設計